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

[食記] 台中 小王子的花園(蔬食)

餐廳名稱:小王子的花園
消費時間:2013年/8月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中平路178號
電話:04-22956488
營業時間:星期一 ~ 星期日 11:30 ~ 14:00 17:00 ~ 21:00
每人平均價位:180以上
可否刷卡:不可
有無包廂:無
推薦菜色:青辣椒墨西哥烙餅、泰式炒河粉、韓式泡菜散壽司
官方網站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ittleprince-garden/

這是我一位吃素的阿姨大力推薦的店,她說:「小王子的料理很特別,你不會覺得像在吃素!」
於是昨天剛好和阿姨在外面遊樂,晚餐便來到小王子的花園啦~
因為阿姨常來,所以菜都給她點,我們點了四份餐(單點),搭配無限暢飲的柳橙水。



首先上桌的是泰式炒河粉,附一片檸檬和白糖、辣椒。
沒了豬肉、海鮮的泰式炒河粉,我很好奇會是怎樣的味道?

河粉上撒了很多花生和少許花生粉,還有小黃瓜切絲在一旁相依為命;
河粉本身彈性適中,不會太油,裡面還有香菇、紅蘿蔔絲和豆干一起拌炒;
整個拌勻之後(我們是沒有拌糖啦,想說減輕一下負擔)還蠻清爽的,會讓人不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。




緊接著上桌的是阿姨大力推薦之一:韓式泡菜散壽司!
以寒天代替米飯,上面蓋一片韓式泡菜和一圈美乃滋,下面墊一塊韓式海苔,
用手小心捏起海苔(沒拿好寒天會掉出來),嘴巴張大一點可以一口吃一個XD
一粒粒的寒天口感很脆,據說是零熱量,本身的味道則是報告學長!完全沒有味道!
搭配酥脆的海苔和微酸的泡菜,是一道相當開胃清爽、適合在夏天食用的小菜。

上桌後要快點分食,否則海苔會軟掉,然後一拉就破,寒天通通掉出來....囧



再來是阿姨推薦之二:青辣椒墨西哥烙餅,我覺得是我這餐吃到最好吃的一道菜。
餅皮很薄,烤到微焦脆,以起司做為媒介,將內含的青辣椒(就是青椒啦)、蕃茄、橄欖等蔬菜緊緊相依,直到你一口咬下強迫它們say goodbye~

這道強烈建議上桌立馬吃,因為剛烤好的烙餅熱呼呼的還會牽絲,看到它牽絲我口水也差點牽絲了XD

一口咬下體會多層次口感,薄脆的餅皮、香濃的起司,混搭熱呼呼又juicy的蔬菜,要不是還有其他道菜,我差點把它整盤解決掉。



最後一道是老板推薦的野菇義大利麵。
菇類很多、還有蕃茄丁和窩苣,上面撒了很多迷迭香,我想喜歡迷迭香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道。(因為我本人不喜蔥薑蒜「以外」的香料,所以沒怎麼食用)

一餐下來700多元,還算平價,而且吃起來真的就像我阿姨說的:「不會有像在吃素的感覺。」這下不只我阿姨推薦,我也推薦啦!

小王子的花園還有提供蔬食料理教學,意者可以報名喔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最新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