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

豐春冰菓店

店址:花蓮縣壽豐鄉壽豐路一段79號(壽豐火車站斜對面)
電話:(03)8651530

聽花蓮人同學(♀,26歲單身,太魯閣族,公務員)說,
上週末她和家人下午三點去吃豐春,結果賣完了,可見觀光客的威力有多大。

所以這次我們11點就到豐春,嘿,就不信你賣完了。XD
由於豐春的份量算是很龐大,所以兩人吃一碗,感情卡未散。
這回點的是綠豆+芋頭甘蔗冰,價格依然是50元。









至於份量有多龐大呢?請看比例尺。
我想應該很少人吃飯用這麼大又深的碗吧....
















芋頭脫離了冰箱就忙著融化,我之前的食記說芋頭很好吃blahblahblah.....
不過我肯定豐春沒有變,是我的心變了XD
這種芋頭冰淇淋似的口感,綿密且吃不到一絲芋頭纖維,已滿足不了我了。
不過同行的朋友(已死會)則是讚不絕口,因為她最愛這種吃不到芋頭的芋頭冰。






至於綠豆就是無可挑剃的鬆散,夏天就是要吃綠豆啊!
而甘蔗冰的古早味就不用多說了,清爽、甜而不膩,離開花蓮就吃不到該怎麼辦?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最新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