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

[食記] 高雄岡山 道地日本拉麵之咖哩豬排飯



餐廳名稱:道地日本拉麵
消費時間:2013年6月
地址: 高雄市岡山區仁壽路62-4號

價位:65~85不等


這幾天突然很想吃咖哩豬排飯,但小貍的咖哩太鹹,豬排印象中很薄,
而維仁路某間忘記店名的蓋飯,豬排厚切好吃,但咖哩偏淡,蓋飯又偏甜,
實在讓我苦惱不知該去哪尋覓一間尚可的咖哩豬排。

說時遲、那時快,我想起曾經吃過幾次的道地日本拉麵,菜單中似乎有咖哩豬排飯,於是便帶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再度踏入拉麵店啦!

今日心情太惡劣,決定點個泡菜來撫慰我受傷的肉體和心靈。

珍味泡菜 30元


偏鹹的韓式泡菜,梗的脆度還算可以,整體也不會太辣。

就算爆發病死豬也要吃的咖哩豬排飯XD,70元。
(後來吃完看到店門口有貼合格檢驗什麼的)

還附一碗湯呢。
原以為是味噌湯,還想說這味噌湯也太白皙了,沒想到竟然是豚骨湯(就豚骨拉麵的湯啦),實在是太讓人驚豔了。

咖哩、紅蘿蔔、馬鈴薯似乎是三位一體密不可分的。
雖然我不吃紅蘿蔔,但這大塊紅蘿蔔非常軟,用筷子可以輕易夾斷。
(其實是在要用筷子用紅蘿蔔夾走的時候發現它很軟,只好用推的XD)

而馬鈴薯也是鬆軟型,不是介於有熟和沒熟之間的脆薯型,還可以。
至於咖哩,不會太鹹,也不會太甜,就是一般常見的大眾口味咖哩。

豬排炸得酥脆,不是老柴乾硬薄脆的那種,搭著咖哩吃將將好。

我想我會有相當高的機率再吃個幾次。


延伸閱讀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最新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