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

1111人力銀行

收到1111的通知,網站改版所以履歷要重填,
前天填好履歷 昨天收到3封通知面試信
今天兩封,還有兩通電話跟我約面試,
也太有效率,但我現在也沒辦法工作,
所以為了不浪費雇主的時間,只好把履歷關掉了。


所以,失業中、待業中、想換工作的朋友,可以考慮一下喔!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在wanted版撈到你的blog...
一方面我在測試我的openid...
一方面我想伸真相XD...

Unknown 提到...

看來你的openid測試成功了?
真相總是假象啊 哈

匿名 提到...

openID嗎?算成功也算不成功吧...
成功...因為我可以用openID當個路人到處留言...
不成功...因為我還是沒搞定soruceforge.net的openID認證= =

至於真相總是假象...
這句話的意味值得深深玩味...
不過網路本身就很虛幻...
即使是假象...
只要相信就是真相不是嗎?:)
何況...
如果連假象都不相信...
那在網路上也別混了XDDDD

莔rz(頭上有草)

Unknown 提到...

那希望你能成功搞定sourceforge.net的openID認證

哈,網路是虛幻的
但人們總是對虛幻的假象存有一點期待
等到看到所謂『真相』免不了有些期待落空的感覺

另外,相信就是真相這句話,也頗值得玩味的:p

張貼留言

最新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