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

同志教育,強過生化武器

以下是7/15北區課綱公聽會一位牧師的發言稿。
灰色字是我無聊的回應。




你們好,我是一位牧師,我發現前面40位幾乎都是贊成的​,
但是今天我要告訴所有與會的人,同性戀不是天生的。
嗯哼,證據在哪?
在諸多研究報告中指出,同志先天、後天未有定論,
何以牧師能如此篤定地表示同志非天生?

聖經上告訴我們,上帝按著祂的形象造男造女,祂賜福婚​姻,
祂要人生養眾多、遍滿全地,一男一女結合生出敬虔​的後裔,
而逆性的行為,也就是指男與男、女與女這種不正常的性行​為,
在聖經上叫做逆性的罪,是會帶來咒詛跟靈魂的沉淪滅亡的​。
明明是課綱公聽會,搬聖經出來幹嘛?要講聖經請回教會講吧。

那我現在要講的是說,教育部現在實施的性平教育,將同志​議題納入實施的教材中,
這是直接的衝撞家庭的制度和功能,這也是直接衝擊婚姻的​神聖性
也直接衝擊到國家永續發展的生機
這樣引起廣大百姓以及為數眾多為父為母的憂心疑慮,實在​欠缺周詳的考慮。
嗯,國文老師教的都有學到,這運用了層遞和誇飾法XD
既然婚姻那麼神聖,牧師應該隨時擋在戶政事務所,阻止怨偶們離婚,
不但能鞏固家庭的制度和功能,還能間接促進國家永續發展呢!

事實上,我們憂心教育部已經淪落為同志團體的打手,而美​其名性平等教育這四個字,
模糊了焦點,我們看見相關的題材對同性戀有諸多的描述,
我們可以合理的來懷疑,這制定相關教材的這個人本身就是​同性戀呢?或是這個同志運動的人。
同理,以九年一貫的其他重大議題來看,
我們也懷疑推行海洋教育的人是漁民;推行資訊教育的人是宅宅;
教育部已經淪為漁民和宅宅的打手!(教育部好夯大家都找它當打手)
我不知道制定教材的人是否為同志或直同志,就算是,那又如何?
我只知道決策者的「性別知能」遠比其「性傾向」重要多了!
不過我也合理懷疑,反對同志教育的真愛聯盟都是基督徒!

那教育部實施性平教育,我們真的懷疑,造成同性戀養成的​嫌疑,所以我堅決的反對。
那教育部應該要為國家的永續發展以及培養健全的下一代才​是,
而將爭議性這麼大的課綱,貿然的實施,造成人心的浮動,​造成不安,實在不妥。
我覺得是因為課綱本身就引起這麼大的爭議,所以我們建議​,要重新制定課綱,
應該要加強家庭的制度功能,和看重婚姻的兩性關係,來著​手。
搞清楚,這是性平課綱,強調婚姻與家庭與性平何干?
是要放在哪個主題軸?

作為課綱的首要考量,倘若教育部實施性平等教育,會為台​灣帶來道德的淪落
家庭的瓦解國家的滅亡,造成亡國滅種的危機。
真的,所以美國要是夠聰明就應該在伊拉克實施同志教育,何必花上好幾年打反恐戰爭?
弗力札也應該實施同志教育就可以征服地球,何必花那麼多時間打孫悟空還打輸?

倘若教育部忽視廣大沉默善良百姓的心聲,我們迫不得已不​排除將訴諸輿論,
並且上訴監察院彈劾教育部嚴重的失職。
這是我們的心聲​,我代表決大沉默的善良百姓,說出來的心聲。
原來支持性平課綱的人都是被撒旦附身的邪佞之人。
還有,教育部要是不依性平法實施,才是失職、才會被彈劾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補充:
1.北區公聽會當天的小插曲。
大家排隊登記發言條時,突然有位女士插隊,並被排隊的民眾炮轟,事後才知道,原來插隊的正是這位牧師。

2.延伸閱讀:
網友提供該名牧師在網路上針對88風災發表的文章《神發出警戒後的深思和省悟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最新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