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

[震怒] 老娘全身給你看光了還要懷疑我是男是女!

不好意思,我又來罵人了,這次是小孩。

今天早上去游泳,游完泳在更衣室沖澡的時候,我的門簾『涮』地被拉開一顆頭的寬度,
根據師院四年加實習一年的培訓,我目測大約是個三年級粉紅連身泳衣小女孩。




我正一腳踩在椅子上(註),瀟灑地沖著水,她露半顆頭進來,老娘的裸體一覽無遺。
我:啊!
她沒說話,拉上門簾。
這時遲,那時快,我聽到外面稚嫩的童音A傳來:裡面怎麼有男生啊!
童音B:是女生吧!
童音C:男生怎麼可以進來呀!
童音D:男生怎麼可以進來呀!
童音E:男生怎麼可以進來呀!

我不知道有幾個人,重點是她們看光我青春的胴體,還懷疑我是男是女。
這就算了。

好不容易我洗完擦乾可以穿衣服了,拿起我乾淨的內褲,門簾又『涮』地被打開,
這次同樣是一顆頭的寬度,老娘的屁股對著門口又讓你們看免費的了。

情急之下,加上火氣有點上來,我大喊一聲:欸!
順勢『啪』地把乾淨內褲往那位粉紅連身泳衣小女孩臉上甩。
我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小女孩。

當然門外還是持續不斷討論著男生怎麼可以進來之類云云的話,真有正義感。
你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?
在我穿好衣服的那剎那,簾子又他媽的拉開了,又是一個粉紅連身泳衣小女孩,
她用她天真無邪的童音,對她的同伴說:洗好了耶。

接下來發生一連串我當下無法遏止的事。
首先,我用力拉開門簾大罵:要進來不會看裡面有沒有人啊?
粉紅連身泳衣小女孩A指著粉紅連身泳衣小女孩B說:是她開的不是我。
粉紅連身泳衣小女孩B對著粉紅連身泳衣小女孩A說:他是男生還是女生?
粉紅連身泳衣小女孩A回話:你不會自己問他喔?
粉紅連身泳衣小女孩B對著我問:你是男生還是女生?
我回:女生。
粉紅連身泳衣小女孩B對著其他粉紅連身泳衣小女孩說:可是他的聲音很像男生...

我心想:老娘正面背面都給你看光了還要被你懷疑是男是女!
便一把抓起粉紅連身泳衣小女孩B的手,
硬生生貼在我胸部上,問她:我是男生還是女生?
粉紅連身泳衣小女孩B一臉詫異:女生....可是他聲音....

然後我把東西收一收就離開了。
被開三次門簾,看光兩次,卻連一句道歉都沒有,現在的小孩真他媽的有禮貌。

※註:一腳踩在椅子上是因為我的腳被水道繩割到,唉,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。

6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阿優!!
也太好笑了~~

PO笨版好了 XD

junior 提到...

便一把抓起粉紅連身泳衣小女孩B的手,
硬生生貼在我胸部上,問她:我是男生還是女生?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這也太犧牲了吧!!!

ping 提到...

林老師cool!
但小朋友真的也太白目了

ivonne6578 提到...

EJ:
你的犧牲好大啊!!
不過你的描述真的是太好笑了!!
我從頭「大笑」到尾
請息怒&覺悟~
那些就是你將來要教的學生
知道這場仗難打了吧!
想個好方法,教他們學會什麼叫禮貌吧!!

肥狗 提到...

真的太好笑了我的媽!!

匿名 提到...

幹 笑死
Hedy

張貼留言

最新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