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

不去碰撞體制,它是不會鬆動的。

截圖取自網路

早上排隊上廁所(偌大的都會公園女廁竟然只有兩間,一間蹲式、一間坐式),排在一群阿罵中間,輪到我前面的阿罵時,她轉過來對我說:

『小姐,先給你上,我習慣上蹲式的。』
頭一次在高雄沒被誤認為男生,讓我有點驚訝。

後來第二次去上同一間廁所時,沒人排隊,正好有位小姐從沖完水走出來,我開門走進另一間,右腳才踏進一步,小姐便在我背後正義凜然的說:『先生,不好意思這裡是女生(廁)喔!』
我頭也不回且儘量不帶情緒地丟下一句:「我是女生。」便關上門,只聽見那位小姐愣了半秒,笑著說:「呵呵…不好意思。」

其實被誤認也好,沒被誤認也罷,
沒有被誤認,表示路人們慧眼獨具XD
被誤認了,也可以藉機讓路人們學到下次要下判斷前要觀察仔細一點,免得讓自己更尷尬。

不去碰撞體制,它是不會鬆動的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最新回應